ug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UG網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用百度帳號登錄

只需兩步,快速登錄

用新浪微博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搜索
查看: 6098|回復: 79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UG8.5教程] UG8.5教程鉤子設計第(3)節鉤尖草繪曲線設計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2-10-26 06:53:2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       在做UG8.5設計時,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工程師在給我們繪圖圖紙時,漏掉一些必要的尺寸,面對這種情況,在我們查找不到的情況下,只能憑我們自己的經驗去完成設計;在本節UG8.5教程中,鉤子尖部的尺寸就少了,因這這個圖形是用來練習的,所以在繪制時只繪出大概形狀即可。本NX8.5教程由就上UG網原創。

旋風下載:http://urlxf.qq.com/?yqueuiJ

迅雷下載: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YFTYUUAORBTY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5 評分評分 支持支持6 反對反對

ug - 論壇版權1.G點可以通過充值快速獲得,也可以發布高質量的帖子、上傳圖紙、經典資料……等獲得。
2.資料下載失效、舉報違規、廣告帖子/回帖可直接管理員聯系QQ\微信:838676806(有G點獎勵)

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發表于 2012-10-26 12:34:31 | 只看該作者
這鉤子不錯,那天俺們也做個8.5教程
板凳
發表于 2012-10-26 20:30:56 | 只看該作者
吊鉤,可以拉東西
地板
發表于 2012-10-30 12:53:35 | 只看該作者
總共有多少節UG8.5的教程啊
5#
發表于 2012-10-31 18:12:09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一下,謝謝分享!!!
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
6#
發表于 2012-11-1 20:36:43 | 只看該作者
很好,謝謝
7#
發表于 2012-11-5 08:37:11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學習哦
8#
發表于 2012-11-9 18:09:37 | 只看該作者
i學習一下吧,不懂就問
9#
發表于 2012-11-9 18:54:00 | 只看該作者
wqegtesrhnrfjjdfgh
10#
發表于 2012-11-12 18:39:07 | 只看該作者
鉤子尖部曲線特征的設計教程
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
11#
發表于 2012-11-12 23:54:03 | 只看該作者
求指教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12#
發表于 2012-11-19 18:38:11 | 只看該作者
我頂  學習了學習了
13#
發表于 2012-11-19 23:43:18 | 只看該作者
三和十一下不了啊?
14#
發表于 2012-11-22 12:09:08 | 只看該作者
向大家學習
15#
發表于 2012-11-24 18:42:09 | 只看該作者
鉤尖曲線設計教程
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
16#
發表于 2012-11-25 23:28:04 | 只看該作者
謝謝,分享
17#
發表于 2012-11-27 13:31:36 | 只看該作者
好東西,下載下來
18#
發表于 2012-11-27 18:58:19 | 只看該作者
很好,非常感謝
19#
發表于 2012-11-30 10:36:51 | 只看該作者
我來看看UG8.5怎么樣。呵呵學習一下
20#
發表于 2012-11-30 20:50:03 | 只看該作者
免費的,我要下載了
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
21#
發表于 2012-11-30 20:54:27 | 只看該作者
學一學用一用
22#
發表于 2012-12-1 20:25:33 | 只看該作者
我要下載下來看看學習一下
23#
發表于 2012-12-2 19:31:41 | 只看該作者
感謝發布,學習一下
24#
發表于 2012-12-5 10:26:45 | 只看該作者
呵呵 頂個先 樓主辛苦了
25#
發表于 2012-12-22 20:04:15 | 只看該作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
26#
發表于 2012-12-26 02:54:30 | 只看該作者
圣誕快樂!
27#
發表于 2012-12-28 22:49:57 | 只看該作者
xiale..xiexie
28#
發表于 2013-1-3 09:52:56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一下,謝謝分享啦
29#
發表于 2013-1-3 12:02:22 | 只看該作者
感謝大俠!祝新年快樂!
30#
發表于 2013-1-5 23:49:24 | 只看該作者
ug8.5教程太好了,好好學習一下,謝謝
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UG網 用百度帳號登錄

本版積分規則

劉磊劉磊


5千人UG技術分享群

人工充值,要備注帳號

咨詢熱線
15217189306
微信掃一掃 |加 劉磊好友

QQ|關于我們|小黑屋|手機版|ug ( 粵ICP備14026368號-3

GMT+8, 2019-8-14 00:38 , Processed in 0.28125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9sug.com

粵公網安備 44030602002371號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福建体育彩票25选5